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去逐夢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所有朋友裡

最幸福最無憂的

我有不錯的家庭環境

從沒為了下一餐煩惱

我有很棒的學校

從沒為了學歷失落

我有完美的母親

從沒為了親情分裂

我有很多很多...

但能擁有的卻好少好少

在別人眼中我只是一個不知珍惜

不知感恩的小毛頭

每天從惡夢裡醒來

一直都不解...為什麼從小到大作的夢

全是惡夢...盡是些自己最為害怕的

然後最近朋友一個個出國唸書.進演藝圈.旅美回來.移民

這些都是我最想要做的

身為事業的第二代

不比企業遜色

但相對的沒有自由是必然

我們要學的是禮儀.是教養.是霸氣.是領導.是虛偽.是險惡

像姨說的...領導者是孤獨的

商場上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敵人

我想跟大家做朋友

大家卻不可能把我當朋友

就連和非商場的朋友都快要失去

忙碌使人成長~也使人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