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收拾我的情緒

強忍著我想崩潰的感覺來到辦公室

處理掉那些繁瑣的公事

我想我無法在辦公室裡冷靜

於是我回到家裡休息

鼓起勇氣打給這次的主辦負責人(辮子頭大叔)

辮子頭大叔:糟糕耶~你們!!追成這樣...鄭允浩很生氣!昨天在飯店裡說到追車還是很生氣!

是啊...我也很生氣...但我能怎樣?

後來BOBO打給我...

他哭著說:保全在電梯裡罵他們...

保全說: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傷害自己愛的偶像?!

聽到BOBO這樣說...我真的崩潰了

眼淚一直往下掉!!

我也很想問問那些瘋子

你們為什麼要傷害自己最愛的偶像?

看他們傷心難過你們很開心嗎?!

我無法~~無法去原諒

全台幾萬個歌迷,沒有義務去幫你們背黑鍋

沒有義務分攤你們所犯的錯

更沒有義務為了你們道歉

摸著自己的良心,你真的愛神起嗎?

還是你想滿足的是自己的虛榮心

我愛神起~更愛仙后...

但是我ANTI那些不尊重別人的仙后

一輩子都不會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