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胖是誰啊?(你那位?)

路邊的一隻小狗這樣= =

好啦~~是你很心機重的跑來路邊搖尾巴要我撞你

你以為我會上當這樣...

感謝我家哈利吧...牠讓我徹底愛上小狗

所以我才會選擇自爆而沒撞你好咩!!!

是說...很無聊的一篇日記...

by the way

謝阿姨= =

你怎沒跟我說美簽的照片要那樣的給他醜...

我整個看到照片很想打自己

我會記得九月的約定...我一定會去!!

也謝謝你告訴我

我該長大了,該獨立,該試著自己一個人!

真的...如果有天沒了朋友,我也要能自己活下去!

美國的天空,我們九月見!

PS.不要臉的花村姑在跟俏臀秀談戀愛!(別以為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