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請問...你的傑是哪個傑?]對著男孩說
男孩只是低頭喘氣,沒有回答
SimonCat低語:[張雲山...章魚燒(笑到不行)]
Snake試圖蹲低姿勢和男孩眼神交會:[我並沒有惡意,只是...]
男孩突然打斷:[杰,一個木加上火]
Snake和SimonCat不約而同揚起嘴角,彷彿如獲至寶
--------------------------------------------------------------------------------
道館裡
小公主追著闇黑兔兔:[拜託你,只要告訴我一點點就好啦!]
闇黑兔兔無奈的團團轉
突然間,道館的門被推開(碰)
一個女孩走了進來:[那個...抱歉!我來找我的書...]
闇黑兔兔下意識知道是小說的主人
小公主拿起小說:[是這本嗎?]走向女孩
女孩:[是...謝謝!]接過小說,準備轉身離去
小公主趕緊追上前:[等等...可以知道妳的名字嗎?]
女孩:[叫我善惡吧!]
小公主疑惑的唸著:[善惡?善就善,惡就惡,幹嘛那麼繞舌?]
女孩止住腳步:[人不都是這樣嗎?]
小公主:[那為什麼不把小說寫完,內頁的空白又是怎麼一回事?]
女孩轉過全身,靜靜的看著小公主:[每個人都有段故事,那是我的
也可以是別人的,只要你願意,故事可以因為你而精采可期!]
闇黑兔兔:[我想我已經知道我要寫什麼了,我期待拿到新書,迫不
急待的想寫上我的故事]
女孩笑了,也走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