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不認為他能提供妳什麼學習的方式,甚至我覺得他不把你當治療性人際對象!
我:是嗎?那是什麼關係?!
老師:妳應該知道我要說什麼!
我:不知道(笑)我也不想知道,因為我確定我是把他當治療性關係!
老師:那妳了解他多少?
我:就如同他說多少那樣
老師:我們好像很難溝通(指著我)
我:嗯!
標哥走過,要我幫他拿瓶牛奶,他真可愛!重度的MR卻還是有著善良的心
當我這樣想著... (成進走向我)
成進:嘿~小護士!(離我不到半公尺距離)
突然所有實習生圍了上來,對於這有性侵害傾向的病人,現場引起這反應不為過
我:嗯?有事嗎?(下意識退後三步)
成進:呵...(是奸笑吧?)
我:狀況解除
---大家一哄而散---
竟堂在人群中,那感覺是...嗯?
下午唱過歌後,致信同樣突然的有所動作
竟堂握著拳,我能看見是怎樣的感覺
我:致信,你說的笑話很好笑!
致信:恩?我沒有...
我(打斷致信的話):我該去跟竟堂玩牌了,晚點在聊吧!
竟堂已經走到致信身旁(迅速拉走)
我:不是說要玩牌!
竟堂:不要!我不想玩,他剛在幹嘛?
我:喔~他的笑話很妙!你要聽嗎?
竟堂:你又不是照顧他?他幹嘛?
我:夠了,小朋友!
竟堂:你才小朋友咧(嘟嘴)
我(笑)
學姊:你也把妹的太嚴重了吧?
竟堂:哪有!我哪有喜歡她?
我:原來你喜歡我喔?
竟堂(臉紅):我哪有
我:那我要聽老師的話離你遠一點!
竟堂:不要啦!我又沒有!奇怪耶!
我:恩...678910該你了
就這樣!我已經知道位什麼他要自殺,為什麼社交退縮
即便你們有多親近,這深沉的秘密也很難被掏空
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