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堂:都這麼明顯了,還不讓我說?
我:說多了,就不美了!(貓...對不起囉^^)
竟堂:那至少收下這吧!(剛才病房活動中,他做的所謂情人節卡片)
望著那斗大的屬於我的真名,我不要...這樣
我:送別人!我不要這東西(轉身)
竟堂:為什麼?
我:因為你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笑)
竟堂:...
關門,進了護理站,埋首在護理紀錄堆中,他在看...我知道
在過了一小時後的當時
病房音響:聽我說,這是要送給照顧我的小護士XXX,她不收我的禮物!我只好這樣...
同學A:天呀!他真大膽,不怕被大哥罵!
同學B:哇~妳要不要出去呀?他在說妳耶!
我:...不要討論!這沒什麼好說的
同學A:好啦!不說了!別生氣
開了門,我走向病人群中,始終不正眼去看,那不太自在的影像
坐落在歌曲間的空白音符上,我知道現在開始要有不同頻率,不能在零距離
今生:妳會不會唱歌?我們唱一首好嗎?(這是我們第一次對話)
我:呵,好啊!你選一首
今生:選擇好嗎?
我:嗯!
(開始的話題對後來似乎沒必要說明,卻影響著所有氧分子)
好喜歡這味道
如同火柴的燃燒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