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現下一個目標後,被捨棄似乎就不那麼可憐...


搜索著我想要的,下意識走向進意,邊說話邊尋找,那屬於我的味道
刺鼻的尼古丁,嗆人的焦油味,就是這種會阻塞呼吸道的成份,在吸煙室開啟的剎那間,一擁而上
我:嗯!所以你覺得你就是神囉?
進意:我是呀!
我:為什麼?(減緩腳步)
進意:因為我之前在民國八十三年的時候...(正巧,與淑貞同步)
他們聊開了
走向今生,礙眼的至信檔住我們的視線交會,就像靶前的小鳥那樣可恨
微笑著等待,有時候表面可以憾動人心
我:去唱歌吧!至信(推開)
今生:呵!妳真的很善解人意
我:碰巧而已
今生:如果能有這樣一個妹妹那就好了
我:嗯?你剛說什麼?大哥
今生(看他的嘴上揚角度,就知道他懂我的話語)
曾有人說過被懂的感覺真好!他也這樣吧?


下午的病房總讓人特別興奮,可以恣意於想要的對象,做想做的事
挖掘病人的回憶一直是我很感興趣的,當然不能太明顯
我:十一胡,拉,結束!
世瑤:不錯喔!小護士很厲害
我:呵,是各位大哥承讓了
竟堂:我要一直看著妳發呆
(如果說有意外,我想那就是我沒有警覺接下來所要發生的事)
隨著發牌的速度越來越快,吸煙的時間也快到了,所有的病人蠢蠢欲動
世謠:等等要抽煙了,最後一局囉!
(素卿緩緩靠近,嘴裡唸了好多自己才了解的東西)
今生:嗯!
素卿突然的拉著我要出牌的手:我是妳婆婆喔!妳知道嗎?
我:素卿,我不是!我是小護士
素卿對我揮了一拳:妳怎麼那麼不孝!(接二連三的拳擊)
我:...(看了看被打腫的左肩,離開現場)
同學C:妳幹嘛打人?!大哥!病人打人
大哥趕到現場,我看著她惡狠狠的眼神,被關進保護室
第一次有那麼多人圍著我,覺得快沒空氣了
七嘴八舌的吵雜聲,刺耳
我:沒事!只是輕輕的被打
學姐:還好沒事!好了,大家各自回去做自己的事,學妹也可以下班了,快回家吧!
(三十分鐘後...)
室友:哇!天呀!都瘀青了,妳剛為什麼不說?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