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刊編輯一直很順利
大家投稿的也很踴躍
在這堆雜亂無章的稿件裡
我發現一個很熟悉的筆跡
用著我很陌生的話語去陳述
是靜
字句行間裡滿是對這世界的憧憬和美好
感覺她很快樂也很幸福
不像平常的樣子
我以為她的世界很小很寂寞
所以每次我都會說很多
讓她不要有停擺的時候
沒想到是我多心了
原來她是這樣的享受自己的人生
我也放心許多

唉...反倒是我這個總編
什麼事都弄不好
明天要交件的圖文和照片一張都還沒排
媽媽又在對我碎碎唸
真搞不懂
編校刊跟功課到底有什麼關係
我並沒有因此退步不是嗎?
說來說去都是面子
她怕被笑話的不是我的成績
是她光鮮的外表有了汙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