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下班後陪我去看牙醫
只記得醫師拿起一個大針筒後
我就忘記一切思考能力
當我再次醒來
已經是晚上九點的事
配合右臉頰的些許疼痛
我想我是拔牙了
隱約我聽見醫師對爸說:牙齒排列空間不夠,若拔掉這顆智齒,會好些...
靜坐在我的床邊
她說我昏睡了快兩個小時
爸媽都很擔心
要我快下樓去給他們看看
我想開口跟宜靜說些什麼
卻什麼也說不出來
我給自己的理由是牙疼(我知道這樣很差勁)
靜在走出房門前回頭對我說:姐,你好勇敢!要是我肯定哭著跑回家!
好糗...連靜都看出我是這樣的不堪一擊
然後我看見電話有八通未接來電---是嘉緯
勇敢?也許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