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五日早上七點王子的鬧鐘響起,我和小懶豬都醒來
揉揉惺忪的睡眼,內心有一種莫名的期待!
踏著快樂的步伐來到浴室梳洗,喔耶!!!爽翻天啦~~~
因為王子得到不幸的消息是早上有場會議一定要開
只好拖著小豬陪我去辦公室處理一些事情
大約九點十分左右王子終於得到皇太后下達命令:可以北上了!
我跟小豬帶著快樂愉快的心情,直奔台中火車站
到車站時也才三十五分,我們打給另一位朋友---貢丸
得知她老早就在那邊守候,於是會合後我們開始狂聊天
因為離約定的時間還很早,我們三人到處逛逛車站
直到十點做右賣米姐姐打電話給我們(她竟然就站在我正後方看著我背影)
姐姐說:妳轉身看後面~~~(哇!!大美女耶!!)
真的被姐姐給美住了
在興奮之餘還是得趕緊聯絡其他伙伴
竟然晴天霹靂的聽到老媽(花太):我們還在草屯!趕不上耶!
我和賣米姐緊張了起來(已經十點十分咧~~~)趕不到十點二十的了
後來我們決定全體延後車班,改搭十點五十九分
為了消磨這多出的幾十分鐘,我們移駕到麥當勞等待
才剛坐定閒聊,老媽就說她已經到了
終於我們完美的畫下北上的句點

到台北後趕緊跟乖乖聯絡會面地點,兩個傻夫妻一個在南側門,一個在北側門不停躲貓貓
還好我們心靈相通,一眼就認出對方(大抱一個)
一群人又出發往台北中山足球場,還沒到現場
乖乖就叫大家快看捷運外面:超大神起看板啊~~~(尖叫)
我們決定在捷運門口佔所為王,發起螢光棒跟勳章
一開始不多人前來領取,甚至有些不太相關的人一直來來去去
我們又再次更改地點,也許跟風水有關吧!
越來越多學園的妹妹們來報到~~忙著忙著就接近開場啦>”<
順帶一提,王子為了跟威鴻討票
被拎進後台去
心情很興奮~一直觀望後舞台動靜
出來後才知道神起已經離開回飯店去了>”<

大家手忙腳亂,七嘴八舌後如願排隊等待入場
那種心情很激動又很不安
在踏入會場的時候,有種自己很渺小的感覺!
那舞台真的很棒!

開場前我們A區已經抽到爆啦~大家有事沒事就尖叫一下
害看台區的人好奇到不行
開始的前兩三分鐘,應援聲音越來越多
跟著節拍大喊:東方神起~東方神起
喔~~我的天!他們帥爆啦!!那氣勢...可以震下多少台飛機
因為王子站的位置不算前面,所以一開始幾乎看不清舞台動靜
一直到俊秀開始走動後,我才得以有幾次的縫隙觀看表演
老實說我不能完整說出他們每個細節
但是我可以想起一點點

金在中表演了雨中滑步,差點把下面的歌迷給嚇死,大家一度以為他要跌倒!

金俊秀最最可愛的就是在氣球的小飛機裡,趴在機頭對我們微笑唱歌

朴有天精彩爆點個人秀帽子飛走,吐吐小舌頭,全場HIGH翻天

鄭允浩帥氣個人秀的撒衣及耍軍旗,讓大家叫到快昏死!

沈昌珉則是不停的害羞摸臉,一陣突如其來的強風差點把他吹翻,真是好心疼!!

你們的貼心叮嚀.你們的寬心體諒.你們的細心疼愛,讓身為歌迷的我們無比光榮

不要放棄我們好嗎!不要說討厭我們好嗎!不要因為某些因素拒絕我們好嗎!
我們都知道你們一定不會這樣,也知道我們從未被打敗!
說延期就延期,說等待就等待,我們都相信著,也期待著!
你們總是說到做到,沒讓我們失望過!
雖然這次的歌迷讓你們大大失望,但請相信我們可以改變,可以自重!
說到這...王子覺得很驕傲!那是一種成為一份子的感動!
不管是不是脫口而出的cassiopeia
都很謝謝你們能認同台灣的歌迷,真的很感動!!
神起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