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天的過度疲憊,王子起床時整個拖著無法動彈的身軀
在床上翻了又翻,很不願意起床!
但是突然間腦中閃過一個念頭--演唱會呢?
趕緊爬起床,拿著搖控器開始轉台
原先王子想爬回老公(乖乖)的身邊,又怕吵醒她
所以我決定很不客氣的走到貢丸的床上給它坐下去
果然貢丸被我的舉動給吵醒,陪著我一起看電視
後來乖乖跟莉也爬起來看電視,小豬也悄悄的睜開眼睛
我們五個就這樣一直盯著螢幕看,期待有一絲絲的希望
那個過程其實滿掙扎的,一方面我們希望五隻不要淋雨吹風
一方面我們又希望自己的期待可以不要落空
最後...愛神起的意念還是大過自己的私慾....演唱會真的取消了!
比起只看星期六場的歌迷,我們真的很幸運
當下我們也說好不可以抱怨,不可以說自己很可憐
然後我們五個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亂聊
過了無聊的早晨,決定到附近餐廳吃飯買報紙
台北的風雨真的很大,機車都用飛的
買完報紙後我們到唯一有開的一家餐廳
隨便點了一些東西開始喀
一面想著五隻在吃什麼,一面回味昨天的演唱會
吃飽喝足後開始想睡,但也不能一直都在睡
所以乖乖跟莉就跑去買撲克牌,想來消磨時間
不料呆呆的我們渾然忘記撲克牌的存在
睡的睡.聊天的聊天
當我再次醒來後,發現老公不見了
突然有種很落寞的感覺
於是我爬上窗邊,和其他三位一起望著窗外
我們又開始亂聊亂說,每當笑聲停止後
房間就會安靜的有點可怕
可愛的插曲是...
王子擅用一點點小關係
打電話給工作人員詢問一下演唱會情形
原先只要很單純的想問一下退票的事
結果工作人員拼命跟我爆料神起在後台的狀況
連允浩說了那些話都跟我一五一十的說
整個就是搞笑~~
最近我們決定不退票~等延期!!

直到阿北打電話來問:妳在那裡?
我真差點回答我在你心裡!
以下是王子vs阿北的對話
阿北一接起電話就問:小豬~妳們在那裡?
王子:我王子啦~在昨天那家飯店啊?
阿北:你們在海產店喔?
王子:啥?什麼海產店?飯店啦!
阿北:厚~你們很豬頭耶!人家都追去了,東方神起要去海產店啦~你們要不要追?
王子:什麼?去海產店?真的假的?
阿北:騙你幹嘛啦~要不要追啦!我現在去接你們
王子拿開話筒詢問姐妹們意見:要不要追?一句話...
還沒等她們回答,我就又靠著話筒說:追!!
阿北:我三分鐘後到,你們快下樓喔!!
四個人手忙腳亂的拿貴重物品衝下樓
中間還有個插曲是小豬的錢包掉在飯店門口
我們又回頭去找錢包,還好沒事!!
到了海產店門口,王子馬上跟姐妹們說:我不信他們會來這吃!很怪耶!
精明幹練的莉一直在一旁默默注意動態
後來我們發現工作人員偷偷買了一大帶的食物上保姆車
我們決定追回飯店去看看
阿北叫我們先去吃飯,然後有事會按喇叭叫我們
王子才剛把兩個丸子吞下肚,就聽到阿北的喇叭聲
我們四個匆匆付錢走人
衝回飯店後,在外面就看到一堆司機大哥
聽說五隻在樓下吃飯,一開始覺得很怪
一點聲音也沒有,原來是歌迷被制止了
姐妹們覺得在那邊傻等很無趣
開始研究起飯店逃生路線
我們當下就完全分析出五隻會走的路線(跟事後報紙寫的一模一樣)
所以我們決定上樓去等待
反正他們要出門一定要經過大門
等到九點多,五隻沒有出門的跡象
阿北要我們上車去等~以防有狀況來不及追
後來就有人通報他們去了夜店
亂追亂忙了一個晚上
在十二點多時,我們決定回到飯店安靜的等
從原先的五六十個歌迷
等到早上五點只剩下不到十個
我們也不想再這樣耗下去,就回飯店休息
大約十一點多,就去坐車回台中
回家的一路上,我們都累壞了
路途中有乖乖給我們的SNG送機現場
聽到都快哭死了
好想衝去保護五隻寶貝
可惜我們已經快回到家了
只能說...大家真的很糟糕!!
神起卻很棒~還說怕歌迷受傷
你們這些可惡的人,真的應該好好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