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王子又被約談了
我只是...不屬於那一掛就被約談了
被逼著說要跟誰誰誰做朋友
真的很奇怪
王子不想要誰做朋友
都當敵人算了
其實我也沒真把他們誰當朋友
對我來說他們一點也引不起我的興趣
又不是神起!!
現在的情況就是說...王子被迫要跟某組特別要好
努力扮演他們要的?不好的!
一次把話說開
不要再說我喜歡誰誰誰
所以都不跟誰誰誰說話
我沒有!!討厭死男人(除了神起)
要我喜歡等於要我的命
還有就是也不要喜歡我了
我說過我喜歡女人好嗎?!
你這樣愛承認自己是女的
就明天起都穿裙子出現在我面前
要畫腮紅跟口紅
不然就不要該該叫
誰喜歡你啊~豬頭
謠言...都過去吧!
我喜歡乖乖~就這樣!
我喜歡你不認識的女人好嗎?!
快滾出我的生活裡
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