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的了解 比起不了解 更讓人難以接受


今生:真高興能和小護士唱到歌...
我(^^)
竟堂:為什麼不是我?
我:別了!否則又有人說我勾引你
竟堂:誰?誰說的?
看著她們笑得如此燦爛,是不是又多了些什麼好製造所謂的緋聞?!
多難聽,有什麼關係!
同學d:拜託!瞧竟堂那付魂都被勾走的樣子,看那女的多會勾引!
同學e:就是說嘛~其他人也沒多差,幹嘛只看她?
(依偶像劇的版本,是不是應該衝上前去一把揪住她們的領口...大聲喊叫:妳們在亂說什麼?)
這戲碼會不會太老舊?
同學a:她們在說妳耶!搞什麼!
我:嗯?這樣呀?!
(走上前去)
我:嘿!明天不是要聚餐,要不要一起去呀?
同學d:...
同學e:啊?
我:嗯?沒人跟妳們說嗎?奇怪!
同學d:喔!有呀!有聽說,不過...
我:那很好呀!就晚上六點醫院門口見
同學e:可是...我們有事耶!應該不會去
我:喔...那太可惜了!只好下次囉!
同學a:幹嘛找她們?(拉著我離開)不是說好不要跟她們了?
我:呵...對喔!我都忘記了,還好她們拒絕了!
踏著輕快的步伐,進入那比病房更讓人難以呼吸的鳥籠(到底是我們被關還是...??)
翻開病歷,眼前的紙筆被紀錄的到底是?
一分一秒的過,這樣能盡情的日子也不多了
珍惜到底是捧在手心還是埋藏心裡?!
我想珍惜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