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四十七分二十六秒...的熱水
好燙 卻好讓人清醒

望著窗外的人影 不太確定她站了多久 只記得從第十一個轉折處開始
一直都在
手指的肌肉都將喊停,腦子裡的T細胞就要抗議罷工了
嗯,我懂!那就這樣吧
藏書堆裡總有一本會引起我的興趣,當然不會是解剖學那類的荒謬
大悲咒...
室友:少噁了,不要看那奇怪的東西啦!
我:你不會想知道裡面寫什麼嗎?
室友:並不會好嗎?快收起來!
我:喔!(打開第一頁)
室友:...我看妳也差不多要收住入院了
我裝著娃娃音:可是人家今生說這樣會讓心情沉靜呀!(天殺的,何來的靈感裝可愛?)
室友:今生今生,妳一天到晚今生,幹嘛?妳換目標啦?!不喜歡竟堂囉?
(白了一眼)
室友:好啦!不鬧了,我先去洗澡囉!
如果說空氣真的有被污染,我想有一半都是冬天的寒冷所至,竟有那麼討厭

下午兩點十分,是該開始了?!
主持人: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天在這實習,所以請大家把要跟小護士說的話寫在紙上,等一下要教大家
摺愛心喔!
可憐的明泉,瞧那笨拙的雙手,都快變垃圾袋了
我:明泉,我來幫你
這樣不是可愛許多了嗎?!如果大家都跟他一樣安安靜靜那就好了
主持人:好!那現在把你們想送的愛心寫上名字,然後投進前面的桶子
(一陣慌亂和推擠中,已經有人悄悄把愛心送給了心上人)
感謝我所看到的一切

同學a:快來拿自己的愛心喔!
同學c:哇~我好多喔!
同學a:拜託!她才多耶...(回頭)
我:嗯?真心的,一個就夠了!
(全場的笑聲是我實習聽過最清亮的一次,笑話?)
這幾天的回想
已讓我
不記得和今生眼神交會的最後一剎那,到底是飲水機前還是關門的瞬間?
畫面的重播.倒帶.停止
依然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